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地理位置
采购申请
职称评审专栏
科研库存
软件下载
党委书记信箱
安全工作专栏
知识产权
 
  党建专栏

广州化学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1-12-31     信息来源:   【字体:
 
 

1231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广州化学全体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主持。

会上,按照《中共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分党组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通知》)的要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智慧带领全体参会人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通报学习了《国科控股2021年度企业党建工作督查情况通报》,学习了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会上通报的典型案例和中科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阴和俊同志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胡美龙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会前部署,他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通知》的各项要求,认真做好会前、会上、会后各个环节工作,认真对照5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撰写发言材料,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并取得实效。同时,全体参会人员要以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会上通报的案例为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反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还对广州化学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提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