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地理位置
采购申请
职称评审专栏
科研库存
软件下载
党委书记信箱
安全工作专栏
知识产权
 
  党建专栏

广州化学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党总支)书记考核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2-01-07     信息来源:   【字体:
 
 

17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党总支)书记考核会,广州化学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智慧主持。

会上,按照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国科控股党委关于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有关要求,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结合实际从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基层组织提升年“四个提升”落实情况、“基层组织提升年”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对各党支部(党总支)的述职进行了点评总结,他首先感谢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一年以来的辛勤工作,他指出各党支部(党总支)2021年严格落实公司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取得了良好的成效。2022年,各党支部(党总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支部委员党建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把支部的党建工作与公司的经营工作深度融合,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制度,结合实际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充分发挥好“两个作用”,做好在优秀骨干中发展党员的工作,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后,广州化学党委对党支部(党总支)2021年工作进行了考核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