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科研教育部副经理及知识产权主管招聘启事
  作者:张晓烽    日期:2010-10-28     信息来源:人力资源部   【字体:
 

 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的前身为成立于195810月的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研究所,于200112月整体转制为由中国科学院直接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座落在广州市东北角,毗邻华南植物园,园区面积为27万平方米,环境优美。

公司拥有“中国科学院纤维素化学重点实验室”、“广东省电子有机聚合物材料重点实验室”以及“新材料新技术研发中心”等专业研发机构,主要学科及研发方向包括有机化学、高分子化学以及纤维素化学。公司作为国家化学学科的高级人才培养机构之一,设有1 个博士点(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和3 个硕士点(有机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应用化学)。

公司目前拥有“中国科学院佛山功能高分子材料中心暨佛山市功能高分子材料与精细化学品专业中心”、“中科院广州化学所韶关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以及“中国科学院广州技术转移中心顺德基地分析中心”等多个技术成果转化与服务基地。

为了实现已有产品生产体系的战略转移,加快规模产业化的进程,推动公司的快速发展以及拓展公司科技研发、技术转移转化的新领域,公司在广东省“南雄精细化工产业园”投入建设了“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南雄材料生产基地暨中科院广州化学所南雄中试基地”。

 

现因工作需要,公司科研教育部拟招聘部门副经理1名,知识产权主管1名,具体条件和有关事项如下:

一、应聘条件

(一)科研教育部副经理

1、应具有博士研究生学位学历和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2、应具有化学类专业的教育背景;

3、应熟悉科研管理工作及相关工作流程,熟悉科研管理的相关政策;

4、应具有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公文写作能力;

5、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

6、处事思维敏捷、思路清晰,细致耐心,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心理素质;

7、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具有较强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二)知识产权主管

1、应具有硕士研究生学位学历,年龄在40岁以下;

2、应具有化学类专业的教育背景,具有知识产权管理经验者优先;

3、熟悉知识产权的相关法规及工作流程;

4、应具有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公文写作能力;

5、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

6、处事思维敏捷、思路清晰,细致耐心,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心理素质;

7、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善于沟通,热衷于科学技术事业。

二、招聘程序

(一)应聘报名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的应聘报名表(附件中下载)、身份证复印件、辞职证明或失业证明(若有)、计划生育证明、个人近期生活照片1张及相关证书证明材料以电子邮件或纸质邮件的形式发送到公司人力资源部进行应聘报名。

(二)应聘面试

公司人力资源部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初选,初选合格人员由公司人力资源部通知进行面试,面试采用PPT竞聘报告(报告15分钟以内,答辩10分钟以内) 的方式进行。

未通过初选的人员,将不通知面试,材料恕不退回,我公司将对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三)确定录用人员

在面试程序结束后,公司将于10日内予以答复。

三、聘后管理

(一)实行合同管理,岗位试用期3个月;

(二)薪酬待遇按照公司现行政策执行。

四、联系方式

公司主页:http://www.gic.ac.cn

联系电话:020-85231267,联系人:陈先生,张先生;E-mail:zhaopin@gic.ac.cn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兴科路368(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邮政编码:510650

市内交通方式:46路、54路或218路到“中科院化学所站”终点站;②地铁3号线到五山站转218路或到天河客运站B出口马路对面转46路或54路;③地铁 1号线体育中心站B出口转54路。

 

附件:《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岗位应聘报名表》

 

 

                     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二〇一〇年十月二十七日



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岗位应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