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争先创优,服务广化——公司召开2010年度优秀员工评议会
  作者:张晓烽    日期:2011-01-21     信息来源:人力资源部   【字体:
 

根据公司2010年员工年度考核办法,2011年1月18日上午,人力资源部组织召开了2010年度职能部门管理、支撑服务岗位优秀员工评议会,评议会邀请公司全体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
公司2010年员工年度考核办法,改变过去各部门直接评议产生优秀员工的做法,由各职能部门按“一个部门不多于一人”的原则,从部门管理、支撑服务岗位考核合格的人员中推荐参加公司组织的评议会。参加评议会的13名员工,分别来自科研管理、财务管理、生产管理、销售服务、网络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岗位。评议会上,参评的员工通过PPT报告,展示了各自岗位2010年的工作成绩、工作感悟、工作创新以及新一年的工作规划。每一份报告都描绘出他们为公司发展所做的努力与付出,都体现出公司广大职工“协同、创新、进取、求精”的精神风貌。评委表示:“每位员工表现都不错,成绩都很优秀。”旁听的员工都聚精会神的观看同事的PPT演讲,为同事取得的工作成绩而高兴,同时表示要互相学习,争取在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
   根据公司2010年度考核办法,2010年度职能部门管理、支撑服务岗位将评选出6名优秀员工。通过组织考核评议会,优中选优,为员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员工间的互相学习和沟通了解,树立“争先创优,服务广化”的意识,营造竞争向上、创新求精的文化氛围,推动公司各部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