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召开2010年度总结大会
  作者:    日期:2011-02-01     信息来源:   【字体:
 

1月28日,公司召开2010年度总结大会,公司在职职工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副总经理胡美龙主持,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廖兵、常务副总经理李校华、工会主席刘伟区分别就公司2010年度的董事会工作、党委工作、经营工作及工会工作作了总结报告。
   2010年,公司克服了原材料价格上涨和广州亚运会带来的市场调整等不利因素影响,圆满完成了董事会下达的年度经营任务,公司营业收入首次突破1亿元,其中本部实现营业收入6988万元,广州化灌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00万元,营业收入增长达18%;公司本部利润总额实现685万元,增长超过了11%,公司本部实现经营活动现金流2,082 万元,各项经营指标创历史新高,主要产品销量大幅增长,市场竞争能力显著提高。
   会上,廖兵同志从董事会和党委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公司2010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公司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李校华同志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公司的经营工作,并对2011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刘伟区同志总结了公司工会2010年度围绕公司经营工作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
   通过这次会议,总结了公司2010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让全体员工看到了2011年新的曙光。会上,廖兵董事长号召全体员工:共同努力,推动战略落地,加快公司发展,共建幸福广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