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化公司举办2011新春团拜联欢会
  作者:    日期:2011-02-01     信息来源:   【字体:
 

玉兔迎春  幸福广化

——广化公司举办2011新春团拜联欢会

金虎辞岁,玉兔迎春,一年一度的广化公司新春团拜联欢会又开始啦!1月28日,嘉福利晶酒店大堂内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广化公司在这里先后举办了两场以“玉兔迎春,幸福广化”为主题的新春团拜联欢会。联欢会邀请了广州分院副院长黄宁生,分院原党组书记、工委主席杨新潮,辖区派出所以及居委会领导等出席。
   在中午举办的离退休职工团拜联欢会上,公司领导与近250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新春,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公司工作的支持,并向老同志通报了公司一年来的工作业绩。离退休老同志高歌起舞,共享欢乐。退休同志黎国康、卢广生和年过八旬的离休老干部高洁的男声独唱博得了全场阵阵掌声;深受欢迎的老干舞蹈队这次再度一展舞姿,为大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舞蹈,为大家带来美好的享受。表演结束后,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廖兵带领全体班子成员一起举杯祝酒,向全体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
   当晚举行了在职职工新春团拜联欢会。广州分院领导黄宁生、杨新潮应邀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对公司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祝愿广化公司在新的年一里取得更大发展。团拜会上,公司领导对2010年度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并合照留念。廖兵董事长代表领导班子致辞,感谢全体员工在过去一年中为公司做出的贡献,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晚上的团拜会上,公司工会组织编排的节目相继闪亮登场,大家用精彩的节目来表达心中的喜悦。机关工会小组的合唱《恭喜恭喜》打响头炮,为大家带来新年祝福;新材料小组的小品《非常勿扰》网络语言式的对白令在场的每一位忍俊不止、捧腹大笑;测试中心小伙子情深款款演唱的《油菜花》唱出了对家乡热爱和思念;维素工会小组饱含深情的配乐诗朗诵《扬帆》表达了员工对公司二次创业的信心和决心;物业保安队副队长的武术表演展现了保安人员矫健敏捷的身手;由公司14位青年员工表演的时装秀以不同风格的服装向大家展示了青年员工活力奔放、健康向上的形象,赢得了大家的欢呼喝彩。发展销售小组以及工会组织的互动游戏“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击鼓传花”调动了大家的热情,带动了现场气氛。团拜的压轴节目是由生产、物流、采购等部门联合表演的合唱《明天会更好》,歌声唱出了广化人的共同心声。
   团拜活动还有传统的抽奖环节,每个职工都喜笑颜开,拿到大奖的朋友更是乐弯了腰,整个团拜会充满了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年年新春,年年高唱新春曲,岁岁欢笑,岁岁欢歌祝福语,新一年里,广化人将继续昂首阔步,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