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广化公司党委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申智慧    日期:2011-03-18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体:
 

为庆祝“建党90周年”、扎实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 2011年,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党委计划安排了“讲党性、比奉献、树形象、促发展”系列主题活动。3月17日,公司党委邀请了具有丰富党建工作经验、现任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的黄建冲同志作专题报告,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报告会由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廖兵同志主持。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全体在职职工党员、学生党员、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了报告会。

黄建冲书记作了题为“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专题报告,从共产党员应有的觉悟、本领和作用等方面系统阐述了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和应具备的素质,给与会的全体同志上了精彩生动的一课,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通过这次党性教育活动,推动了我公司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对于激发公司党员爱党、爱国、爱公司的热情,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推动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实施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