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化公司召开2011年度公司战略发展研讨会
  作者:    日期:2011-05-25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体:
 

5月23日公司召开“2011年度公司战略发展研讨会”,经营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研发部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廖兵董事长主持。

2010年5月公司初步完成“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制定工作,并于6月启动实施。经过近一年的战略实施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成效,2010年公司经营业绩首次突破亿元。本次战略研讨会围绕公司战略目标“三年主营收入达到2.5亿元”的调整思路,对制约公司发展的关键问题展开认真研讨,李校华总经理及经营班子成员都做了主题发言,所有参会人员在会上都积极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建议和方案。

最后,廖兵董事长作了“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报告,系统阐述了公司实现战略目标的思路、路径及目前必须解决的重大问题,鼓励公司中高层经营管理团队和各级骨干认真学习企业党组书记、国科控股总经理王津同志4月来公司调研时提出的对干部六个方面能力的要求,即“发现问题的能力;提出及制定解决问题方案的能力;沟通、理解及执行的能力;未来结果预见的能力;综合判断决策的能力和解决疑难问题的能力”, 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在工作中不断提高领导能力和执行能力,保证公司战略的实施,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

本次会议为公司6月的战略复盘、为公司下一步的变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