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暨新党员宣誓活动
  作者:    日期:2011-07-06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体: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0周年的欢庆日子里,公司党委举行隆重的“庆祝建党90周年暨新党员宣誓活动”。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共青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70多人参加了活动。广州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许魁文应邀出席。

主题活动在惠州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前举行,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廖兵和许魁文副书记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通过回顾我党的发展历史及重大成就,勉励广大党员再接再厉,继续为祖国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党委对“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随后举行的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把全体人员带入了庄严而隆重的气氛。14名新党员和全体党员在廖兵同志的带领下,在神圣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洪亮的宣誓声在广场上空久久回荡。

精彩的节目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老同志激情洋溢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化灌支部、研究生支部、退一支部老中青党员深情的独唱《唱支山歌给当听》、《少年壮志不言愁》、《祖国不会忘记》等红歌,还有由公司青年党团员表演的原创节目——配乐诗朗诵《扬帆》等节目深深感染了全场同志,甚至包括周边的游人。大家不断喝彩鼓掌,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全体人员集体高唱《歌唱祖国》,充分表达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激情。

活动当天,全体人员还参观了东江纵队纪念馆,重温了抗日战争时期我党领导东江军民英勇抗战的光辉历程。

本次活动以表彰宣誓、演唱红歌、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等丰富的形式,使广大党员干部、青年接受了一次党的知识教育和红色感情的洗礼,同时也激发大家奋发进取、齐心协力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的责任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