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分析测试中心招聘启事
  作者:shendd    日期:2011-07-11     信息来源:人力资源部   【字体:
 

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分析测试中心检测人员及文员各1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职责、要求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要求

分析测试员(1人)

1、透射电镜常规测试;2、X-射线衍射常规测试;3、未知物剖析。

1、本科以上学历,化学相关专业,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优先。2、熟练掌握应用透射电镜及X射线衍射方面的知识。 3、动手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热爱自己所从事的工作。

文员(1人)

1、与客户沟通联系,有效地维护客户关系;2、跟进实验进度;3、业务室内勤;4、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1、本科学历,有一定的化学基础知识优先;2、女性,年龄24岁以下,沟通能力强、具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协调能力;3、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要求。

二、应聘报名

1、报名截止日期为2011年7月31日。

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岗位应聘报名表。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获奖证书及有关技能证书复印件。

三、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20-85231267  电子邮件:renshi@gic.ac.cn 

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兴科路368号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邮编510650。

网站:http://www.gic.ac.cn



岗位应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