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拒腐防变意识”——广州化学公司开展反腐倡廉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
  作者:    日期:2011-07-22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7月21日,公司邀请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许魁文同志来公司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拒腐防变意识”专题报告。

报告会由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廖兵同志主持。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重点岗位人员共1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许魁文同志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利用典型案例和鲜活的素材,用通俗易懂的道理、言简意赅的语言,对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全面系统的阐述,并对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提出了许多富于创建、见解深刻、行之有效的思路方法和指导意见,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使与会的领导干部和广大员工受到了一次集体党性党风教育,得到了一次心志砥砺和廉政警示。 

廖兵同志要求与会人员对许魁文书记的报告进行认真学习和消化吸收,结合自身工作,牢固树立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