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津、张勇一行调研广州化学
  作者:    日期:2011-08-08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体:
 

2011年8月4日,中科院企业党组书记、国科控股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津、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张勇一行四人到广州化学进行调研和检查工作。广州化学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董事长廖兵向王津等领导汇报了广州化学战略实施重点工作进展,总经理李校华汇报了广州化学上半年经营情况和下半年经营工作计划,各位分管领导汇报了分管部门工作进展。王津同志听取了汇报后,对广州化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对广州化学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指导,特别指出,广州化学要善于利用外部资源,推动公司自身发展。另外,产品的销售要注重区域布局,要制定销售战略和计划,实现快速发展。张勇同志对广州化学内控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

通过动态监管,经过一年多的战略实施,广州化学发展速度明显加快,2011年预计实现主营收入1.3-1.5亿元,并调整了近3年的发展战略目标,力争在2013年主营收入达到2.5亿元。

                                        办公室
                                           201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