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中科检测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招聘启事
  作者:    日期:2011-10-08     信息来源:   【字体:
 

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全资设立的从事化学化工及相关产品检验检测的专业机构。其前身为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研究所分析测试中心,该中心是华南地区中科院属单位唯一一家化工行业检测机构,在测试行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

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已通过国家计量认证,取得相应鉴定仲裁权;具备广东省科技厅认可的科研成果检测资格;承担科技部及广东省化学化工行业分析测试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是广东省危险化学品登记注册办公室指定测试单位。公司依托中科院的专业优势、科研优势和管理优势,为社会各界提供科学、公正、准确、高效的检测服务,力争成为业务遍及全国、权威的第三方化学化工检验检测机构。

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在佛山、深圳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公司拥有核磁、电镜、在线红外、X衍射、原子吸收仪、GC-MS、GPC等大型分析测试仪器,并具有经验丰富的分析测试人员,可提供各种有机物、高聚物及其添加剂的化学成分分析与结构鉴定、环境痕量有机物的分析,有机物立体结构分析,无机化合物的常量、微量分析以及物质化学成分剖析和配方研制及产品开发等。

我们诚邀您的加入,共同展望公司的璀璨未来,与我们一起塑造化学检测知名品牌!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人数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副总经理(1名)

负责公司检测业务的市场开拓和业务推广工作

1、化学专业,硕士以上学历,40岁以下;

2、熟悉分析检测的相关业务;

3、五年以上化学分析检测行业的市场拓展工作经验,具有敏锐的市场意识和较强的执行力;有相关检测资源者优先考虑;

4、身体健康,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敬业精神、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职业操守;能适应出差工作。

总工程师(1名)

负责公司的技术工作

1、分析化学专业,博士,正高级职称,50岁以下;

2、五年以上检测机构同等职位工作经验;

3、熟悉相关检测仪器,全面负责公司技术工作;

4、身体健康,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敬业精神、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职业操守。

以上工作岗位待遇面议。

二、应聘报名

1、报名截止日期为2011年12月10日。

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填写《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岗位竞聘申请表》。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获奖证书及有关技能证书复印件。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沈小姐,陈先生,靳先生

联系电话:020-85231267,85231287,85231292

电子邮件:zhaopin@gic.ac.cn 

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兴科路368号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510650)

网站:http://www.gic.ac.cn



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岗位竞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