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琪参加广州化学公司“战略复盘”研讨会
  作者:    日期:2011-08-29     信息来源:   【字体:
 

8月26-27日,广州化学公司召开“战略复盘”研讨会,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琪参加了研讨会并给予指导,公司经营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研讨。

广州化学2010年制定并实施了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经过一年多的战略实施,公司已经进入快速发展的轨道。这次研讨会,目的是重新审视公司制定的《中长期发展规划》,特别是《三年发展规划》。根据公司内外部环境等因素的变化,评估《规划》实施以来取得的效果和差距,仔细分析《规划》中哪些内容与实际情况不符,哪些内容落实力度不足,同时对 《规划》相关内容进行调整,使《规划》更符合公司发展实际,更具有指导意义。

王琪同志在研讨会上充分肯定了广州化学近阶段的发展,指出广州化学公司通过实施动态监管、战略规划管理工作以来,经营管理水平明显提升,希望广州化学通过战略目标的调整,进一步优化业务模式,做好提前策划和布局,解决好公司在快速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促进公司快速稳定发展。

                                          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

                                          2011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