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化灌公司迁回并启用办公新址
  作者:    日期:2011-09-01     信息来源:   【字体:
 

2011年8月30日,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化灌公司”)举行隆重的迁回仪式,庆祝化灌公司搬回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化公司”)园区并启用装修一新的办公楼。

上午9时整,庆祝仪式在新办公楼前举行。广化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化灌公司董事长廖兵,广化公司总经理李校华、副总经理胡美龙、党委副书记刘伟区、财务总监唐敏、董事会秘书兼办公室主任黄赤军,化灌公司原董事长兼总经理邝健政等嘉宾以及化灌公司的全体员工出席庆祝仪式。仪式由化灌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陈雪亮主持。

廖兵董事长首先致词,为化灌公司全体员工送上了美好的祝福。他在讲话中指出,30年前,化学所就是在这栋楼里成立了当时的化灌公司,这里是化灌的福地、宝地。多年来,经过广大职工的努力,化灌公司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就和发展。此次回迁,是化灌发展史上又一次新的开始。他希望化灌公司进一步加强与广化公司的战略协同,全体员工更加奋发努力,共同促进公司的快速发展,实现化灌人的梦想。

化灌公司总经理薛炜在仪式上对前来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在广化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化灌公司全体员工一定倍加努力,尽快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

最后,由公司董事长廖兵和总经理薛炜共同为新立的化灌公司“标志石”揭幕。庆祝仪式在一片喜庆的鞭炮声中圆满结束。

              

                                        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

                                        撰稿人:唐荣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