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化公司2011年职工羽毛球比赛报道
  作者:张晓烽    日期:2011-09-27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体:
 

2011年9月22日-9月23日,在广化公司羽毛球馆举行了2011年度职工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采用团体赛,共有4个组队参赛,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不久前迁回公司园区的化灌公司也派出了参赛队伍。

赛场上,平时严肃的工作服装换成了轻便的运动装,严谨工作的同事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只见各路精英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博得观赛者的阵阵喝彩和掌声。经过一轮轮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产生了:经营发展联队第一名,化灌公司队第二名,研发中心联队第三名,管理支撑联队第四名。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公司职工积极向上、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伟区和工会副主席、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申智慧为各参赛团队颁发了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