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钢集团李绍康一行访问广化公司
  作者:    日期:2011-10-11     信息来源:   【字体:
 

10月9日下午,广州钢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广钢集团)副总经理李绍康等一行5人访问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化公司),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廖兵、副总经理胡美龙及相关业务部门人员接待了来访。

会上,廖兵代表广化公司对李绍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科研教育部副经理胡继文介绍了广化公司的技术研究领域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主要科研成果。

李绍康简要介绍了广钢集团的现状:广钢集团公司是广州市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后首批成立的授权国有资产经营管理的集团公司,也是广东省50家龙头工业企业(集团)和广州市四大工业集团(公司)之一。业务涵盖钢铁生产、气体加工、有色金属、服务等多种行业,年产值近400亿元人民币。

随后,双方就感兴趣的领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就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