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科学院佛山功能高分子材料中心办公室主任招聘启事
  作者:    日期:2011-10-14     信息来源:   【字体:
 

中国科学院佛山功能高分子材料中心(佛山市功能高分子材料与精细化学品专业中心)是根据佛山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科学院全面合作协议,依托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研究所,由双方联合设立的功能高分子材料和精细化学品领域产业技术创新和育成机构。
现因工作需要,中心拟招聘办公室主任一名。具体条件和有关事项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具有化学或化工类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公文写作能力;
3.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心理素质;
5.思维敏捷,性格开朗,具有较强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6.女性,年龄在三十五岁以下,仪表端庄大方;
7.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
1、应聘报名
即日起接受应聘报名,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的简历及相关证书证明材料以电子压缩文件或纸质邮件的形式发送。应聘报名表请参照附件。
2、应聘面试
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初选,初选合格人员进入面试。 未通过初选的人员,将不通知面试,材料恕不退回,我单位将对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3、确定录用人员
在面试程序结束后,中心将于10日内予以答复。
三、聘后管理
1.实行合同管理,试用期三个月;
2.薪酬待遇按照中心现行方法执行;
3.免费提供公寓式住宿条件及午餐。
四、联系方式
何先生 0757-82583121,E-mail:heqiwei2011@163.com
许先生 020 -85232302,E-mail:xk@gic.ac.cn
通讯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二路国家火炬创新创业园三楼,邮政编码:528000



P020101222397785179915.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