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勇、王德瑞一行调研广州化学公司
  作者:申智慧    日期:2011-10-17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体:
 

10月12-13日,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张勇、财务总监王德瑞一行四人到广州化学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10月12日,张勇一行与广州化学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廖兵董事长汇报了广州化学公司第一次战略复盘拟调整的战略思路,各分管老总汇报了分管工作进展。张勇等听取了汇报后,对广州化学公司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指导。
   10月13日,张勇一行在广州化学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陪同下,赴南雄检查广州化学公司南雄材料生产基地(南雄基地)的建设工作。南雄市副市长何光明、吕道宏以及南雄精细化工园区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接待。当天,恰逢南雄基地综合楼封顶。张勇一行首先对建设工地现场的施工工艺、施工安全和施工管理进行了检查和了解;随后,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我公司驻地项目负责人的阶段性工作汇报;王德瑞针对基础建设工作提出了很多具体细致的要求:要求施工方、监理方以及我公司驻地项目负责人依照法律、法规以及有关技术标准,履行相关职责和义务,保证技术档案和施工管理资料的完整性,确保施工的安全,保质保量按期完工。张勇肯定了南雄基地的建设工作,他表示:希望南雄基地能进一步促进广州化学公司的快速发展,同时为南雄的产业升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