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化公司举行各民主党派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11-10-27     信息来源:   【字体:
 

2011年10月26日上午,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集九三学社、民盟、民革等民主党派人士(含已退休老同志)举行座谈会。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廖兵、总经理李校华和副总经理吕满庚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廖兵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正在实施的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近年来的经营情况和公司园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廖兵谈到,目前公司正处于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管理制度和经营理念都在按照企业化模式运作,各项改革措施都是为了公司的健康快速发展。他表示公司党委和经营班子希望能充分调动包括民主党派在内的各方力量的支持,大家齐心协力,为早日实现发展战略目标而奋斗。最后,廖兵就各民主党派同志多年来对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向大家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与会的同志畅所欲言,他们对于公司对民主党派同志的关心表示感谢,对于公司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壮大充满了信心。同时,他们也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公司的各项发展改革措施,衷心祝愿公司有一个美好的明天。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