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化公司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日期:2011-10-31     信息来源:   【字体:
 

2011年10月28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化公司)党委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廖兵主持,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研究室(中心)主任和党支部书记等3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廖兵做了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推动公司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主题报告。在报告中,廖兵首先讲述了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的体会和认识。同时,结合胡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提出了公司目前的中心工作任务。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并将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来,在工作中要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共赢”的核心理念;广大党员干部要转变思想观念和经营管理理念,增强危机意识;要加强青年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培养适合公司发展的精英人才,为实现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而团结奋斗。

公司经营班子成员李校华总经理、吕满庚副总经理和胡美龙副总经理带头发言,与大家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参加学习会议的其他同志也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工作实际,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通过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大家受到了极大的启发和鼓舞,坚定了思想信念。同时,通过廖兵董事长的报告,大家明确了今后的目标方向和工作任务。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齐心协力,为广化公司的稳步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