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组织职工赴南沙活动
  作者:    日期:2011-11-29     信息来源:   【字体:
 

公司工会经过精心组织策划与准备,于2011年11月26日组织在职职工和在读研究生到广州南沙滨海公园进行外出活动。

早上8点,大家在公司大院集合并乘车前往目的地,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一边放飞心情,一边欣赏沿途的美景。上午9:20,大家到达了滨海公园,这里被称为广州第一海滩,公园面朝大海,空气清爽宜人。

大家首先来到滨海公园炮台前进行集体合影。接着,在滨海公园广场举行了精彩的游戏比赛,游戏比赛项目有手牵手钻呼啦圈、胯下传球和跳大绳,以八个工会小组和两组研究生为单位共组成了十个参赛团队,各队在每个项目中的参与人数为6至8名,每个比赛项目按排名进行积分,最后以三项比赛的总分计算各队最终排名。

游戏比赛精彩激烈。比赛中需要有领队科学合理的排兵布阵和技术指导,更需要有队员间的精诚合作和高度的精神投入。场上比赛的各队你追我赶,紧张激烈;场下啦啦队员们的加油呐喊声起伏不断,打破了滨海公园的平静,使这里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经过激烈地争夺,最终由综合办公室、财务部和人力资源部组成的工会小组团队摘得桂冠,广州中科检测工会小组团队取得亚军,研究生参赛队伍取得季军。公司领导、工会领导分别为各参赛队颁发了奖金。

下午,大家在滨海公园进行自由活动,有的骑着单人或多人自行车休闲运动,呼吸新鲜空气,观赏迷人风光;有的在公园内结伴散步聊天;还有的坐在一起切磋牌技,还有不少年轻的爸爸妈妈带着自己的宝贝共享欢乐……

短暂的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大家将久久回味这其中的欢快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