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科研教育部科研项目管理人员及新产品研发规划人员招聘启事(已结束)
  作者:    日期:2011-12-06     信息来源:   【字体:
 

现因工作需要,公司科研教育部招聘科研项目管理人员1名,新产品研发规划人员1名,具体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和有关事项如下:

一、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一)科研项目管理人员

岗位职责:

1、负责科研项目的组织申报、跟踪管理、结题验收及归档整理;协助部门经理组织公司重大项目的立项论证及争取;

2、负责审核科研器材的采购,以及调配实验室、科研仪器等科技资源;

3、负责对外学术交流、科技外事以及学会工作;

4、负责知识产权管理相关工作;

5、负责部门内务管理工作。

应聘条件:

1、化学专业硕士以上学历,博士优先;

2、熟悉科研项目管理工作及专利管理工作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公文写作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4、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

5、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处事思维敏捷、思路清晰,细致耐心,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心理素质。

(二)新产品研发规划人员

岗位职责:

1、对化工产品及技术的市场需求信息进行收集、甄选和发布,撰写调研报告,并提出公司新产品研发项目建议书;

2、编写研发项目招标说明书,编写任务计划书,制定招标项目的阶段目标及考核计划;

3、对公司产品领域及相关技术需求及发展信息资料进行收集与分析;

4、负责公司外设科技平台发展规划的制定,负责与企业的科技洽谈工作,负责拟定、审核和管理科技合同。

应聘要求:

1、化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者优先,年龄在35岁以下;

2、熟悉科技管理、技术市场及宣传推广的相关工作;

3、具有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公文写作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4、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

5、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处事思维敏捷、思路清晰,细致耐心,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心理素质。

二、招聘程序

(一)应聘报名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的应聘报名表(附件中下载)、身份证复印件、辞职证明或失业证明(若有)、计划生育证明、个人近期生活照片1张及相关证书证明材料以电子邮件或纸质邮件的形式发送到公司人力资源部进行应聘报名。

(二)应聘面试

公司人力资源部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初选,初选合格人员由公司人力资源部通知进行面试,面试采用PPT竞聘报告(报告15分钟以内,答辩10分钟以内) 的方式进行。

未通过初选的人员,将不通知面试,材料恕不退回,我公司将对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三)确定录用人员

在面试程序结束后,公司将于10日内予以答复。

三、聘后管理

(一)实行合同管理;

(二)薪酬待遇按照公司现行政策执行。

四、联系方式

公司主页:http://www.gic.ac.cn

联系电话:020-85231267,联系人:陈先生,沈小姐;E-mail:zhaopin@gic.ac.cn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兴科路368号(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邮政编码:510650。

附件:《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岗位应聘报名表》

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六日



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岗位应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