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化公司召开2011年度总结大会
  作者:ZhangXiaoFeng    日期:2012-01-20     信息来源:   【字体:
 

2012年1月19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化公司)召开了2011年度总结大会,公司在职职工15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公司副总经理吕满庚主持。公司总经理李校华、党委副书记刘伟区、工会副主席申智慧分别就2011年度的经营工作、党委工作及工会工作向各位员工作了总结报告。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廖兵作了以“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快速发展”为主题的公司战略调整及未来三年战略发展规划报告。

2011年,广化公司认真落实发展战略、强化公司管理,圆满完成了董事会下达的年度经营任务,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亿元,营业收入增长达46%,公司利润总额实现1200万元,增长达39 %,各项经营指标创历史新高,主要产品销量大幅增长,市场竞争能力显著提高。

会议首先对2011年度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其中,销售二部经理林果在2011年带领部门员工, 实现销售收入7395.8万元, 到款6332.4万元,超额完成了公司下达的任务指标,为表彰林果同志的突出成绩,公司授予林果同志“2011年度特殊贡献奖”。

会上,李校华同志全面总结了公司2011年的经营管理工作,并对2012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刘伟区同志和申智慧同志分别介绍了公司党委和工会围绕经营工作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

廖兵同志从董事会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公司2011年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公司战略的调整以及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并深刻分析了实现战略发展目标应考虑的关键因素,指出了2012年公司推进战略实施的重点工作。最后,廖兵号召大家团结起来,坚持公司“以人为本,和谐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扬“协同、创新、进取、求精”的企业精神,扎实推动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