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战略发展规划实施部署会
  作者:zhangxf    日期:2012-04-01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体:
 

2012年3月30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召开会议,对复盘调整后的战略发展规划进行实施部署。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李校华主持,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董事长廖兵介绍了复盘调整后的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情况,就战略复盘调整过程中的体会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规划的实施进行了相关部署。他指出,通过战略实施及复盘调整,公司明晰了发展思路,明确了支撑公司快速发展的四大业务板块,清楚地认识到了阻碍公司发展的因素;同时,也提升了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他强调,必须坚持公司战略目标不改变,在执行规划的过程中,根据内外部环境不断进行调整完善,这样才能保证规划具有科学性、实践性,从而推动公司取得长足的发展。最后,他要求与会人员仔细研读规划内容,制定出相应的部门工作计划并组织落实;同时要求各部门加强合作,实现协调发展,确保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