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2012年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zhangxf    日期:2012-04-10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体:
 

2012年4月6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2012年度宣传工作会议,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廖兵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广化公司通讯》(以下简称《通讯》)主编申智慧主持,执行主编张晓烽以及各部门通讯员参加了会议。

廖兵首先对2011年公司信息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对通讯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他指出,《通讯》自2003年创刊至今已出版了110期,作为公司宣传的重要媒介,《通讯》得到了上级领导以及广大职工的关注和重视,她对宣传企业政策,维护企业稳定发展,进行企业文化导向发挥了积极且重要的作用。同时也培养建立起一支年轻而富有朝气的通讯员队伍,这是大家长期以来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强调,目前公司已经步入快速发展的轨道,在推进公司发展战略实施的过程中,《通讯》要承担起更为重要的责任,各位通讯员要充分发挥年轻人思维活跃、对事物敏感等优势,以《通讯》为平台,集思广益,不断创新,给公司创造一个更加活跃的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为公司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申智慧代表编辑部对所有关心支持《通讯》的领导以及为《通讯》作出贡献的同志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在公司战略实施、企业文化建设过程中,把《通讯》办得更加有声有色,为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晓烽总结了公司2011年宣传工作以及《通讯》组办情况,并布置了2012年的工作任务。

随后与会通讯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对内刊排版、稿件组织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对公司2011年度宣传工作优秀个人及优秀部门进行了表彰奖励,廖兵董事长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根据2011年度公司信息宣传工作计分办法及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廖嫣华、刘盈、吴昆三位同志被评为公司2011年度宣传工作优秀个人;研发部被评为公司2011年度宣传工作优秀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