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单位获广东省科研机构发明专利授权量第三名
  作者:chenru    日期:2012-04-11     信息来源:科技发展部   【字体:
 

4月10日,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在广州举行“2012年全省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方案发布暨国家知识产权局区域专利信息服务(广州)中心揭牌、泛珠三角区域内地九省(区)专利信息运用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会议向2011年全省专利发明授权量前三位的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PCT国际专利申请量前三位的企业、发明专利申请代理量前三位的代理机构颁发奖牌。我单位被授予“2011年广东省科研机构发明专利授权量第三名”的奖牌。陈云贤副省长到会讲话并代表广东省人民政府对获奖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

专利的数量和质量是衡量一个单位自主创新的一个重要标志,是实现公司战略发展方向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广大科研人员再接再厉,不断提升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和保护能力。(陈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