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提高公司销售管理能力,培育公司营销管理能力”研讨会
  作者:xiaoj    日期:2012-04-26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体:
 

2012年4月23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提高公司销售管理能力,培育公司营销管理能力”研讨会。公司经营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廖兵主持。

会上,经营班子成员及营销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培育与公司发展战略相适应的营销管理能力进行了主题发言,各参会人员就如何从公司层面组织资源,建设营销体系,以推动公司战略发展目标的实现进行了深入探讨。

廖兵董事长深入分析了公司化工产品板块实现战略目标的思路、路径及目前必须解决的重大问题,并从销售与营销的区别、公司销售体系建立的历程和如何推动销售和营销工作三个方面解析了如何提升公司的销售管理能力。他指出,推动销售和营销工作的重点是建立高效的销售团队、规范完善销售管理体系和创新营销管理模式,关键在于提升管理能力,加快管理转型。他要求公司经营管理团队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管理能力水平,共同为推动公司快速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