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开展“爱我广化、青年先行”团员青年活动
  作者:zhangxf    日期:2012-05-22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的智慧和力量,广州化学公司团委于2012年5月19日组织开展了以“爱我广化、青年先行”为主题的园区美化义务劳动活动。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三个一群、五个一伙,认真细致地清理着园区绿化区域内的杂草、杂物。面对炎热的天气,扎手的杂草,大家毫不退缩,坚持“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共同体验劳动带来的快乐。

此次活动受到园区广大住户的赞赏,不仅美化了园区环境,还使广大团员、青年体会到要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公共卫生习惯,为广大住户、职工爱护园区环境卫生做出表率;同时增进了团员青年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团员青年履行团员义务的自觉性,带动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幸福广化”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