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2年两院保密与网络技术培训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日期:2012-06-26     信息来源:   【字体:
 

2012年6月21日,广州分院及广东省科学院(两院)2012年保密与网络技术培训会在两院视频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我公司网络信息中心(中国科技网广州分中心)和两院办公室共同主办。两院各单位网络管理人员及保密干部共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两院办公室主任郭震和副主任卫红主持。

两院党组书记郭俊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随后,大家认真听取了保密安全专家的技术讲座。

在分组讨论会上,中国科技网广州分中心主任贺蕴普报告了科技网广州分中心一年以来的运行状况,汇报了广州地区各研究所参与的国家发改委CNGI项目实施情况,以及分院各所和部分省院所IPV6接入的进展情况。贺蕴普还特别介绍了华南植物园鼎湖山野外台站接入的成功经验。中国科技网网络中心胡笑然老师在北京通过中国科技网的视频会议系统,对广州会场作了“IPv6技术基础及应用”的专题报告。本次培训会穿插北京分会场技术报告的形式也是中国科技网视频会议系统应用的成功范例。

本次培训会为各所从事保密和网络技术的人员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为提高各单位相关人员的技术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