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参加2012年两院职工全民健身展示活动
  作者:zhangxf    日期:2012-07-02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体:
 

2012年6月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两院)在华南植物园组织开展了“2012年两院职工全民健身展示活动暨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组织了一支由公司领导、工会主席、在职职工80余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此次展示活动。

当天上午,来自两院共十八个单位代表队齐聚华南植物园大草坪,在主席台前整齐列队。在简短的开幕仪式之后,各代表队依次进行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广州化学代表队精神饱满,高喊着“全民健身、增强体质,和谐发展、幸福广化”,士气高昂地步入展示场地。随着广播体操的音乐响起,广州化学代表队以标准的动作、整齐划一的队伍充分展现广州化学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此外,我公司控股企业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也组队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