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组织开展“七一”党员主题活动
  作者:zhangxf    日期:2012-07-02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丰富党组织的活动形式,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党委于6月29日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50余人前往中山市开展党员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在在中山的逸仙湖公园举行,公司党委首先宣布了同意一批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通知;然后对公司“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随后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管理支撑党支部的合唱《高举革命大旗》和原创散文朗诵《献给党的91岁生日》表达了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之情;退休党支部带来的舞蹈《故乡情》和合唱《大中国》、《团结就是力量》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强大领导力;化灌党支部献上的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研发党支部献上的《好运来》表达出国家安定和谐,人民生活幸福的喜悦;经营发展党支部带来的女生独唱《勇气》表达出年轻党员勇挑重任,激昂前行的心声;最后,由研究生党支部带来的合唱《歌唱祖国》将节目表演推向高潮。精彩的节目深深地感染了全场同志,甚至包括周边的游人。大家不断喝彩鼓掌,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当天,大家还参观了孙中山纪念堂和孙中山纪念馆。通过大量珍贵的照片和文物,学习了孙中山先生的生平事迹、革命精神、思想理论和他所领导的革命运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革命先烈的认识,深深感受到了革命精神的深远内涵,并激发起大家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积极为公司的发展做贡献的责任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