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组织开展安全消防知识培训及实操演练活动
  作者:pangm    日期:2012-07-04     信息来源:物业管理部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技能水平,全面做好公司的安全防范工作,6月28日下午,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邀请广州市消防宣教中心的专业人员对公司员工和在读研究生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及消防实操演练。

培训讲座上,教官主要从火灾的危害性、发生火灾的原因、工作生活场所重点部位火灾隐患和消防须知以及发生火灾后的逃生和自救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教官通过生动的讲解,结合全国火灾案例的相关图片,让在场的每位职工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必要性。随后,在公司园区的空地进行了灭火器、消防水袋等灭火器材使用方法的实操演练。

通过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和现场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员工、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员工的预防火灾和火灾自救能力,进一步保障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