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广化公司小组举行交流研讨会
  作者:chenjin    日期:2012-07-18     信息来源:人力资源部   【字体:
 

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广化公司活动小组于7月13日举行交流研讨会,公司副总经理吕满庚到会指导,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研发技术部副经理吴昆,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佛高中心副主任邓理,以及公司的年青科研人员、新入职的青年员工50多人参加了会议。人力资源部经理陈劲主持交流研讨会,介绍了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的情况以及我公司的会员,鼓励青年员工以吴昆、邓理等优秀青年为榜样,努力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创造业绩推动公司发展。

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吴昆、邓理分别上台介绍了各自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号召大家发扬青年人的创新、奋斗精神,注重团队合作,鼓励大家在公司的二次创业征程上中努力拼搏、实现自身价值。来自研发技术部的梁利岩、罗志有、胡文光等公司年青科研人员,结合各自科研工作介绍了公司自主研发的减水剂、胶黏剂等产品,使参会人员对公司的科研和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其他青年员工也踊跃发言,介绍了自己在工作中的认识和体会,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更加重视与部门、同事之间的沟通、协作与交流,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广化公司交流研讨会的开展,给广化公司的青年员工提供了一个创新、学习、交流和发展的平台,必将鼓舞青年员工不断进取、不断努力,团结青年员工为公司快速发展共同奋斗、创造更好的业绩。

(人力资源部、研发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