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津调研广州化学并发表重要讲话
  作者:shenzh    日期:2012-07-19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体:
 

7月17日,中科院企业党组书记、国科控股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津到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调研。广州化学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科研、生产、管理骨干等8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廖兵主持。

会上,王津同志发表了题为“前景广阔绘就宏图,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的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广州化学这几年取得的成绩:广州化学借助动态监管为契机,通过制定发展战略规划,明确发展路径,积极拓展市场,提升了公司综合竞争能力,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同时他也指出广州化学在体制机制改革、战略管理能力、经营管理水平、市场营销、新产品研发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结合丰富的公司经营管理成功的案例,给广州化学快速发展指明了今后改革的方向。最后王津同志对广州化学中高层人才队伍建设和战略实施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以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诗句激励广州化学第四届全体领导班子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努力、继往开来,谱写广州化学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