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201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工作部署会
  作者:shenzhihui    日期:2012-07-25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体:
 

7月22日至23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召开公司201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部署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经理、控股企业及外设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胡美龙主持。

7月22日,公司各部门及控股企业、外设平台负责人结合2012年工作任务和指标分别汇报了2012年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同时就保障完成全年任务和指标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和需要的资源配置。

7月23日,公司董事长廖兵就第四届董事会的任务目标和实现思路作了详细介绍;常务副总经理胡美龙就如何落实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进行了工作部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刘伟区介绍了公司党委、纪委及监事会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廖兵同志在肯定公司上半年工作的同时,着重指出,随着公司进入快速发展轨道,对经营层和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要求经营班子和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主动加强管理战略转型、提高战略管理水平,推动公司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