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分院黄宁生院长、李定强副院长调研广州化学
  作者:shenzhihui    日期:2012-08-09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体:
 

8月9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院长黄宁生、副院长李定强到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进行调研,广州化学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科研、管理骨干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广州化学董事长、党委书记廖兵主持。

在会上,廖兵首先代表广州化学对黄宁生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汇报了广州化学的经营现状及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经营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随后与会人员就广州化学快速发展中难点问题进行汇报交流。

最后,黄宁生、李定强两位领导分别发表了讲话。黄宁生充分肯定了广州化学近几年发展取得的成绩,着重介绍了中科院与地方政府院地合作的思路,指出了广州化学今后发展中要注意的问题,并针对广州化学与广东、海南及广西开展院地合作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