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廖兵一行检查中海佛山千灯湖桩基工程并慰问员工
  作者:zhangxf    日期:2012-08-15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体:
 

盛夏酷暑,烈日当空。8月9日下午,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董事长、党委书记兼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董事长廖兵,在广州化学总经理助理、化灌公司总经理薛炜的陪同下,到化灌公司佛山千灯湖(三期)旋挖桩工地检查工程建设情况,并慰问施工现场的员工。

廖兵一行首先拜访了项目合作方——中海佛山地产公司,对其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随后,廖兵一行到中海佛山千灯湖(三期)旋挖桩工地现场检查建设工作。他们首先对建设工地现场的施工工艺、施工安全和施工管理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检查。之后,听取了驻地工程项目经理的工作汇报。廖兵指出,现场工作一定要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严把质量安全关,做好工程现场、技术档案和施工资料等管理工作。他要求大家把此项目作为化灌公司项目管理的典型来抓,在展现化灌公司先进工程施工技术和工艺的同时,要体现出化灌公司的项目管理水平。最后,廖兵一行对工程现场施工的员工进行了慰问,提醒他们要注意施工安全和防暑降温,对他们在盛夏酷暑气候下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中海佛山千灯湖工程是佛山最高端的高层住宅项目之一,此项目第三期的旋挖桩桩基工程由化灌公司承担。这是化灌公司首次承接超高层建筑旋挖桩桩基工程,对化灌公司未来的业务发展和布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