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勇到广州化学的工程施工现场考察指导
  作者:shenzhihui    日期:2012-08-17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体:
 

2012年8月15日下午,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张勇在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常务副总经理胡美龙,广州化学总经理助理、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薛炜的陪同下,到位于佛山的千灯湖工程施工现场考察并指导工作。 

张勇一行首先察看了工程现场施工情况,随后听取了驻地项目经理对工程概况、施工进展及施工管理等情况的汇报。张勇肯定了工地的施工及管理:施工现场管理有序,安全措施到位。同时,他强调:安全是工地施工第一要素,一定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另外要加强工地项目的规范化管理,充分展现中科院良好的品牌形象。

广州化学佛山千灯湖(三期)旋挖桩工程是由其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承建。该项目作为广州化学进军佛山工程市场的首个大型项目,与中海地产佛山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广州化学化灌工程业务板块的业务拓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