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斗志昂扬争佳绩,激情迸发显英豪——广州化学2012年度职工排球比赛报道
  作者:zhangxf    日期:2012-11-06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体:
 

为增强公司职工的身体素质,充实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鼓励职工积极参加体育运动, 10月22日-25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在单位的排球场举行了2012年度职工排球比赛。本次比赛共有四支队伍参赛,先抽签进行分组预赛,预赛胜方进行本次比赛的决赛,负方决出三、四名。同时,为了提高女职工的参与度,比赛规则要求每个参赛队至少要有一位女队员上场比赛。

通过赛前的精心准备和刻苦训练,比赛中,队员们将智慧与体能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团结协作,刚柔并进,将各种球路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霸气十足的扣球、精准有力的拦网、默契协作的网前配合和奋不顾身的倒地救球让比赛高潮迭起。排球毕竟是一项团体运动,位置空缺了,队友会及时补位;高难度球来了,队员会不顾一切将球接起;比分落后了,队员们会相互鼓励避免急躁泄气;比分领先了,队员们会相互提醒避免松懈大意……一个个细节体现出各队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终经过四场精彩激烈的比赛角逐,比赛结果产生了:管理生产联队获得冠军,纤维素重点实验室-中科检测联队获得亚军,新材料研究中心-研发技术部联队和化灌公司队分获三、四名。

本次排球比赛加强了职工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愉悦了身心,强健了体魄,也使大家意识到要想赢得比赛,个体技能是必不可少的,但关键还是靠团结协作的精神和强劲的集体实力。赛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伟区为各参赛团队颁发了奖项,并与队员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