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主题活动
  作者:    日期:2012-11-09     信息来源:科技发展部   【字体: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研究生党支部于11月4日组织开展了2012年党员主题活动,包括学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在内的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包括党的基本知识竞答、义务清理公司“氧吧公园”卫生和红歌竞赛三个环节。

在知识竞答环节,大家积极作答,尤其是抢答环节,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该环节旨在加深大家对党的发展历程的认识、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深入了解,对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在义务清理公司“氧吧公园”卫生环节,大家分工协作,有人拔杂草,有人捡拾垃圾,有人负责清理拔除的杂草,劳动场面热火朝天。通过大家认真细致的劳作,“氧吧公园”更加清新整洁。看着通过自己的双手清理过的园林,大家都由衷地笑了,油然而生一种劳动光荣感。同时希望通过大家的劳动,唤起居民保持园区卫生环境责任意识。

在红歌竞赛环节,大家跟着熟悉的旋律歌唱了《走进新时代》、《春天的故事》、《歌唱祖国》、《好日子》、《青藏高原》、《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曲。充满情意的旋律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心中对党、对人民的信念。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新老党员的沟通交流,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也在劳动中加强了党员自身的劳动素养。

在读研究生:区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