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东省科技厅高新处王韧处长一行调研广州化学
  作者:科技发展部    日期:2012-11-30     信息来源:   【字体:
 

2012年11月27日,广东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高新处)王韧处长等一行9人应邀到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调研指导工作。广州化学董事长、党委书记廖兵,常务副总经理胡美龙和科技发展部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

座谈会上,廖兵首先代表广州化学对王韧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广东省科技厅多年来对广州化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胡美龙就广州化学技术创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广州化学的基本情况,并从科技项目承担、科技平台建设、院地合作、技术转移转化及产业化发展等方面的创新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最后就广州化学今后科技创新的重点发展领域进行了重点讲解。

王韧对广州化学近几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就广州化学为广东科技创新及高技术产业化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还就如何利用科技资源优势开展产业化共性关键技术攻关以及承担各级重大项目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座谈结束后,王韧一行在胡继文等人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广州化学的广东省电子聚合物重点实验室等,并与科技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