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参加2012年两院扑克牌拖拉机比赛获佳绩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2-12-11     信息来源:   【字体:
 

12月8日,由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两院)主办的“2012年两院职工扑克牌拖拉机比赛”成功举行。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工会经过精心组织,同时根据公司九月份组织的内部比赛成绩,挑选出陈爱民/梁利岩、吴贵芝/张晓烽、王波/朱霄龙3对选手参赛。本次竞赛办法沿用广州市最新修订的《三副牌扑克拖拉机竞赛规则》,采用电脑积分编排法,共赛5轮。

来自两院系统15个基层工会单位的42对选手进行了紧张而又激烈的巅峰对决。比赛很艰苦,虽然在第一轮比赛中公司3对选手均告负,但是大家并不气馁,在局间休息时,队员们进行了细致的分析总结和战术交流,并互相鼓励,力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胜。队员们在牌顺时,稳扎稳打、流畅自如,不断得分或跑分;在牌局陷入困境时,大家相互包容理解、凝神思考,合力功克难关。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充分展现出公司员工良好的竞技水平和体育精神。

最终,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广州化学获得两院扑克牌拖拉机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陈爱民/梁利岩以四胜一负的战绩获得双人第六名。两院党组书记、工委主席郭俊,两院工委副主席夏群燕等领导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团体前四名合影,公司获得第三名)


(双人第五到第八名合影,陈爱民/梁利岩(右一/右二)获得第六名)


(公司参赛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