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举办2012年度职工篮球赛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2-12-17     信息来源:   【字体:
 

为丰富和活跃公司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12月12日-14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在单位篮球场成功举办了2012年职工篮球赛。此次比赛有广州化学职工队、在读研究生队和化灌公司职工队三支队伍参加。

冬日的清冷,挡不住赛场上如火的热情。球场上,运动员们拼劲十足,斗志昂扬。精准的投篮、漂亮的抢断和过人、绝妙的传球、令人叹服的三分远投及篮下强攻……,一幅幅灵动的画面,一个个敏捷的身影不时引发场下观众一声声激情的呐喊。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广州化学职工队获得第一名,在读研究生队获得第二名,化灌公司职工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广州化学职工团结作战、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为员工提供了互相沟通交流的机会,同时给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球技的平台。赛后,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伟区及工会人员为各队颁奖,并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