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举办2013年青年人员元旦晚会
  作者:科技发展部    日期:2012-12-28     信息来源:科技发展部   【字体:
 

2012年12月21日晚七点,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羽毛球馆里人声鼎沸,华灯闪烁,充满欢声笑语,由公司研究生会和团委联合举办的2013年元旦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公司副总经理吕满庚同各部门的青年职工、在读研究生欢聚一堂,齐迎新年。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为大家带来了异常美妙的视听享受。首先出场的是新人T台秀,在这个舞台上,表演者以自己独具创意的方式向大家展示各自的风采;张云飞的一首独唱《恭喜发财》给我们带来喜庆的气氛;由唐荣梅带来的独舞《西班牙之火》将晚会带入一个小高潮;值得一提的是舞蹈《广化style》,它在吸收流行元素基础上进行了改编,巧妙地溶入了广化人的智慧,充分显示了公司年轻人的聪明才干和青春活力;由郭会龙和王朵朵表演的双人拉丁舞,刘立标为大家献上的吉他弹唱《不再犹豫》等节目,使得晚会高潮迭起,赢得了大家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最后,晚会在《就在今天》的合唱中缓缓落下帷幕。

当天的晚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现场每个人都喜笑颜开,拿到大奖的朋友更是乐弯了腰,整个晚会充满了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本次晚会既为广大青年人员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广州化学青年人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在新的一年里,广化青年将继续昂首阔步,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研究生会 杨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