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举行2013年新春游园联欢活动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3-02-06     信息来源:   【字体:
 

为欢度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2月5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举行了2013年迎新春游园联欢活动,公司全体在职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在读研究生等400余人欢聚一堂,互致美好祝愿,共贺新春佳节。

当日下午,天公作美,冬日的太阳把办公楼前广场照得暖融融的。联欢活动现场在大家的精心打扮下显得格外“光彩照人”:舞台上以“金蛇贺新春”为主题画在红色背景的映衬下分外醒目,广场上彩旗飞舞,乐声悠扬,处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

联欢活动分为集体游戏和文艺表演两个环节。今年的集体游戏更具娱乐性和趣味性。《猜谜语》、《带球走》、《投飞镖》、《圈礼物》、《敲铜锣》和《投皮球》等六个游戏吸引了众多的参与人员,每个游戏现场都排起长队,大家都希望享受游戏带给他们的快乐!

在文艺表演环节,高难度歌曲《天路》、自创相声《健康生活》、欢快的歌曲串烧《贺新年》和独具创意的双簧舞蹈《快乐狂想曲》等节目,博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文艺表演节目之间还穿插了抽奖,随着一轮轮奖项的揭晓,游园活动逐渐走向高潮。随着特等奖在大家的翘首等待中揭晓,游园活动在热烈、喜庆、详和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祥龙辞旧岁,金蛇迎新春。广化人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以坚定的信心扬帆远航,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