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2012年度总结大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3-02-06     信息来源:   【字体:
 

2013年2月5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了2012年度总结大会,公司在职职工15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公司副总经理吕满庚主持。

会议首先对2012年度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廖兵,常务副总经理胡美龙,党委副书记刘伟区,工会副主席申智慧分别就公司2012年度的董事会工作、经营工作、党委工作及工会工作向各位员工作了总结报告。

2012年,广州化学在中科院企业党组和中科院广州分院党组的领导下,顺利完成了新一届的董事会、监事会和经营班子的换届调整工作。公司在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的指导下,四大板块协调发展,营销体系改革和研发体系改革顺利实施,圆满完成了董事会下达的年度经营任务。201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7亿元,营业收入增长达42%,公司利润总额预计可达1300万元,增长超过25 %,各项业绩增长快速,获利能力不断加强,公司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通道。

通过这次会议,总结了公司2012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让全体员工看到了公司新一年振奋人心的部署和安排。会上,廖兵董事长号召全体员工:加强管理战略转型、提高战略管理水平,在创新与变革中推动公司的快速发展,共同建设幸福广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