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韶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怀跃调研广州化学南雄基地
  作者:南雄基地    日期:2013-03-13     信息来源:   【字体:
 

 2013年3月12日,韶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怀跃在南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志新,南雄市委副书记丘德周,南雄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叶济熊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南雄材料生产基地(广州化学南雄基地)进行调研。广州化学南雄基地主任李春翔、广州化学基建办主任黄闰龙接待了来访。

肖怀跃一行首先参观了广州化学南雄基地的园区建设,对各建筑物的主要功能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随后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许志新简要介绍了广州化学南雄基地的功能定位和目标,并强调:广州化学南雄基地在化工园区起到产学研综合示范作用,是化工园区科技引领的一面旗帜。

广州化学南雄基地和广州化学韶关技术育成中心两位一体,一方面充分发挥广州化学的技术与人才优势,为地方政府和企业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持,另一方面从事精细化工环保新材料的中试研究和扩大生产。

肖怀跃充分肯定了广州化学南雄基地的运营模式,希望南雄市政府加强与广州化学的沟通配合,充分发挥广州化学的科研与人才培养优势,打造一个产学研高起点示范基地,服务于园区、韶关地区及至周边省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