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津调研广州化学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3-04-23     信息来源:   【字体:
 

4月22日,中科院企业党组书记、国科控股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津调研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广州化学领导班子成员和经营管理骨干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广州化学董事长、党委书记廖兵主持。

座谈会上,广州化学常务副总经理胡美龙汇报了广州化学2012年经营情况及2013年的经营重点工作;总经理助理、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化灌)总经理薛炜汇报了广州化灌的经营情况;总经理助理、海南中科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公司)总经理林果汇报了海南公司的进展情况。

王津充分肯定了广州化学2012年取得的成绩,对广州化学2013年的经营工作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指出广州化学要实现跨越式发展,必须建立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并以生动的案例解读了法人治理结构中董事会和经营班子职责和任务;对广州化学领导干部和管理团队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广州化学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是经营班子及管理团队的团结、创新和执行的能力,经营班子成员要树立跨越式发展的思维模式和行为方式,要建立适合公司跨越式发展的体制机制,班子成员之间要互相信任、互相欣赏、互相包容、互相补台,对广州化学年轻干部提出了具体期望,要求年轻干部要加强学习,理论要联系实际,工作中要保持工作激情、不懈怠,共同推动广州化学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