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廖兵一行到嘉兴中科检测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中科检测    日期:2013-05-02     信息来源:   【字体:
 

2013年4月27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廖兵,常务副总经理胡美龙到嘉兴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嘉兴中科检测)检查指导工作。

在嘉兴中科检测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廖兵一行检查了检测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仪器设备的运行状况及目前的业务情况。

座谈会上,嘉兴中科检测相关负责人对嘉兴中科检测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年度工作计划,同时提出了目前嘉兴中科检测在运营方面急需解决的问题。

胡美龙强调,嘉兴中科检测的硬件建设要严格按照现代先进检测实验室的标准进行;对于公司的运营,他指出,嘉兴中科检测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坚持边开展工作边建设的原则,要始终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加强与各方的沟通联系,争取支持,同时服务地方。

廖兵对嘉兴中科检测上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人才队伍建设是发展的关键,嘉兴中科检测要尽快引进、培养一批技术过硬的检测人员,建立起强大的营销队伍,实现技术保障与市场开发协同发展。他强调,嘉兴中科检测要立足当地,服务地方,通过良好检测技术服务获得社会认可,提高自身的行业影响力,从而推进公司事业不断向前发展。